健康咨询描述: 第八颗牙长歪了。老是能磨到牙龈,现在牙龈发炎了。吃《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和《红霉素》《阿莫西林》三天了。一直没见好转。吃东西,或者舌头碰触老是生疼。今天去输液 效果也不大。总感觉牙一直在磨牙龈受损的地方。因为现在牙龈发炎。所以牙齿拔不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和《红霉素》《阿莫西林》三天了,然后输液效果也不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该怎样治疗。才能短期治疗好。。。
病情分析:
1,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考虑是牙龈炎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首先需要注意个人的口腔卫生习惯,及时刷牙漱口,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硬的食物,口服牙周宁胶囊炎立消胶囊阿奇霉素分散片治疗祝你健康。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是上火或是炎症引起牙龈炎,这情况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消炎或是甲硝唑治疗的、
指导意见:
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辛辣食物,用淡盐水漱口即可。如严重的话,最强好医院口腔科检查后治疗的,祝健康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考虑牙龈炎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服用药物对症治疗。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下服用药物阿莫西林胶囊和人工牛黄甲硝唑。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流质易消化饮食。
以上是对“牙龈发炎吃药不管用,该怎样治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温馨提示:
可多食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保证维生素的摄入量。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