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描述: 前几天脸起了小疙瘩,特别小,密密麻麻的,还脱皮,一开始也没在意,后来厉害了,就去医院了,说我是皮炎。那怎么样才算好了啊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这种皮炎也是比较多见的皮肤科疾病,主要跟气候干燥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是平时多注意用温水洗洗患处,然后再用药物治疗,治疗的同时不要吃辛辣食物。祝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看了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皮炎,脸上的疙瘩下去了没有感觉就应该算好了。
指导意见:
现在的季节是过敏的季节,用化妆品也要注意预防过敏,近期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的东西。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病情分析:
皮炎是皮肤炎症,皮肤对于化学制剂、蛋白、细菌与真菌等种种物质的变应性反应.
指导意见:
抗组胺类药主要起镇静止痒作用。常用扑尔敏4mg,每日3次。类固醇激素用于炎症较重皮损,仅供参考。
以上是对“皮炎怎么样才算好啊,好难过请求帮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医生给你开的什么药物啊?吃的还有效果吗?不比以前症状减轻了吗?
指导意见:
皮炎恢复好需要一段时间的,建议口服一段时间药物之后再去医院皮肤科检查看看有没有好转
病情分析:
你好,有小疙瘩,脱皮,不知您痒不痒,如果痒,可能您皮肤还存在过敏,最近吃,用的,是不是有变化
指导意见:
建议您除了医院医生开的涂抹的药外,可以停止吃辛辣,鱼虾刺激性强食物,口服维生素C和复合B族,并且多补水
病情分析:
你好,皮炎就是过敏,建议停用护肤产品,温水洗脸就很好
指导意见:
药物建议口服西替利嗪片和葡萄糖酸钙片,一定不要吃海鲜,严格戒酒,好好休息
就医 疾病信息 健康经验 症状信息 手术项目 检查项目 健康百科 求医问药
用药 药品库 疾病用药 药品心得 用药安全 药品资讯 用药方案 品牌药企 明星药品
有问必答 内科 外科 儿科 药品 遗传 美容 检查 减肥 中医科 五官科 传染科 体检科 妇产科 肿瘤科 康复科 子女教育 心理健康 整形美容 家居环境 皮肤性病 营养保健 其他科室 保健养生 医院在线